人皆寻爱以纵欲

自豪的扬起了头,我也好喜欢棂棂!!!!❤(哎要是还有人说我抱大腿我反手就是这一条,脸疼不我就是和神仙太太关系好,略略略。

棂云有梦_SuKy:

是我先私聊 @注心CO糖 说想加她QQ的,是我先非常殷勤地评论 @注心CO糖 说她的图可爱的,因为前段时间上班,没时间看文,看图多一点,也很少刷TAG,每次都看看图看看可爱的梗支撑苦涩的一整天这样子

现在除了 @注心CO糖 也新关注了几个非常可爱的姑娘,终于感觉写文不是单机了,有点联机的感觉了(北极圈孤寡老人的感叹)

天使和恶魔也是我先问 @注心CO糖 授权的,因为被萌到了,特别可爱,然后就和她一边讨论一边写完了

硬要说的话, @注心CO糖 的画并不是我见过的画手里最成熟的,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可是我喜欢和她说话并不是因为她画得好不好,她就是和我聊得来,她想的梗总是能和我对到一起。在画画的路上,她就算现在还在努力,以后肯定也会进步的

硬要说蹭热度的话可能是我这个连火柴人都不会画的辣鸡写手死死抱住一个会画图的姑娘的大腿不放硬要合作写完《撒旦》吧

谁让我不会画图呢!没法!我不会画!只能抱大腿了呀!(狗头)

当然我也希望认识更多可爱的姑娘们,我已经在努力交朋友了!!!不管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还是不写也不画的欢迎来找我交朋友!!!


评论(1)
热度(29)

© 注心CO糖 | Powered by LOFTER